愛犬 薔薔愛犬 薔薔 在她2歲時才開始接手養她,原本是某狗場裡負責生兒育女的狗媽媽,澎湖民宿因為狗場關閉輾轉來到我家,她是我看過最安靜的狗狗了,原本的主人喊她:香腸 (台語)第房屋買賣一次帶她出門散步,一路喊她:香腸、香腸 (台語)路人奇怪的眼光,還以為我想吃香腸呢~(賣屋哇...好丟臉)之後我就改口喊她:薔嗇  (之前留的是"腸腸",因為女兒抗議所以九份民宿更正為薔薔~其實台語都一樣啦!) 她示好的招牌動作就是翻身仰躺仰躺著還猛搖尾巴~我猜想關鍵字廣告她是不是腿太短無法像一般體型的狗狗可以有握手的動作,所以才有這種舉動呢?薔嗇 妳嘛節能燈具含蓄一點~妳是女生耶.....看我一直拍她不跟她玩,好像有點莫明奇妙.....不理我了~薔薔雖租屋網然腿短無法和我玩握手的遊戲,不過每次她看到我總是開心的跳的跟隻兔子一樣真的是很可愛ARMANI~看到一隻跳的跟兔子一樣的狗.....我也很開心~薔薔的最怕就是其牠"大狗"和"水網路行銷",從沒看過比她還怕水的狗狗...下點小雨就一直吵~不知道別人的臘腸狗是不是也一樣結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sg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