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了過了幾天才寫短髮的心情,呵…19日星期三找房子的晚上,在家附近的幾間理髮店看了一遍看到了一間理ARMANI髮店的設計師,紫色的內搭褲、黑色上衣及高跟鞋、一室內裝潢頭芭比娃娃頭的髮色正在為一個媽媽剪短髮,心想:就房屋出租是妳了。就這樣的走了進去"紅色髮藝"且指定她為我動租房子刀我想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是最猛的一次了有過不好的賣屋經驗後,再也不敢給不熟的人剪頭髮這次,我真的是下酒店打工了決心,想換髮型、想換心情好佳在,這位7號薇薇沒讓澎湖民宿我的新髮型失敗見過的人都說好看而且整個人都變的年開幕活動輕又有活力喲!總而言之成功的短髮啦。以後就是指定她小型辦公室,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sg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