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人--吳克群--歌詞 歌曲:大女人作詞:吳克群作曲:吳克群編曲:吳克群演唱:吳克群 妳說妳腰粗屁西裝外套股不夠翹我閉著眼睛瞎說剛剛好妳說妳脾氣壞的改不了我說隔壁藥房有賣解藥現代人劈腿的技術實在太小型辦公室高超我說我沒練過不知道妳說現在離婚比例變的那麼高現在談結婚會不會太早 Oh Oh妳是大女人 別人濾桶疼不了就算孤孤單單走向前也要肩膀依靠我知道妳是大女人 別人愛不了只有我有這個膽子給妳肩膀依有巢氏房屋靠讓妳知道我的愛剩多少La Da Di Da La La...DaLaLa...誰說妳腰粗屁股不夠翹我指著鼻子瞎說他不關鍵字排名了 Oh Baby就算妳脾氣壞的改不了我的耐心就是妳的解藥現代人劈腿的技術實在太高超我說我沒練過不帛琉知道 才怪妳說現在離婚的比例那麼高現在談結婚會不會太早 Oh Oh讓妳知道我的愛剩多少 Oh Baby讓房地產妳愛到受不了我的愛有多少 就給妳多少 Oh Baby Oh Oh我的愛還剩不少 我是大女人~~誰來疼?希望早結婚西裝日遇到真心長久互相照顧到老~~多些互相包容體諒~~陪我吃素不抽菸的人! 


.msgcontent 膠原蛋白.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sg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