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小回顧 (首圖放張美女,小薰這張好美) 一月 吃了50元的冏冏鍋幾次,但沒個月就自動關了? 我想是成本太高,扣一扣賺的太少被死人錚的事弄的很煩,生你是來造孽的嗎? 二月 去龍山寺拜拜人擠人,不過很熱鬧,全家人聚在一起很快樂,可惜少了老爸........笨冠因為懦弱,信用貸款紅包少了400元,真沒用 三月 笨冠美髮領錢了,拿了不少紅包呢~好棒自己做了網頁,超新奇的經驗我很勇敢的嘗試搭2056,省了一些車錢 第一次去九份,好開心 四月 開始看廖輝英的書,也開始看轉考的書(可是我很不認真)音樂課我還聽巴哈聽到睡著、文概期末考還不小心寫成高中學號,我都忘了說.......老爸做手工後越來越婆婆媽媽,對別人成品要求太高,為有巢氏房屋此事我們常鬧翻紅豆餅漲成7塊,可是我還是會去買來吃,和別家比還是它最便宜 拖到最後才特地一早去學校交字典,我快瘋了~ 五月 買郵購走錯路和笨冠吵架,買了現在用的皮夾,回程時遇到熱情打招呼的阿豆阿。鼓起勇氣去滷爸同樂會,我真勇敢! 雞翅好好吃,可惜笨冠一隻也沒吃到,被黑爸吃去,真是的~我竟然發了一篇罵小奶.老爸.笨冠的文章,酒店工作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兇,當時我應該氣瘋了吧~笨冠去九族,一樣紀念品也沒買。  我沒計較,我沒計較,我沒計較我和笨冠打架,她踢我肚子,我拿包包揍她。她還當場給英文老師丟臉,真是的........7-11糟糕透了,拿包裹拿了幾次都說沒有,結果是自己搞烏龍黏DM用到手舉不起來,笨冠幫我推拿比較舒服些,可是沒想到她神經有問題買了鬆餅機,自己做鬆餅好房網好吃又好玩,讚! 六月 笨冠做美容快一個月,也沒領到半毛,算了........聽到一句話很生氣,可能說者無意但聽者有心,不過她也轉走了,算了!水龜伯超好吃的啦~夏天再衝去吃死人錚變好了耶! 之前讓我們很生氣,不過現在看她小有成就人也改變了,Good ! 七月 去看了九歌兒童劇團、去了動物園,好久沒這麼開心去玩笨冠去同學家慶生,還騙我是在圖書館,說謊西裝技巧也太爛了~ 真是的敢騙我 八月 去做電子業,但工作內容超無聊,忍耐著做幾天就辭了和老爸大吵,300元不是錢阿? 你要做手工做多久? 不對當然要來道歉一直睡著和大美女失約,真的對不起喔! 自製九層塔泡麵,消暑又好吃! 樂極生悲的皮老闆,想到黑爸努力吃冰來陪還是會想笑.......和大美女去逛五分埔超開心,買了破洞褲有蕾絲,我快哭了 好掃興,命酒店經紀令笨冠全部剪掉! 從這個月開始拿試用品(超幸運的),斷斷續續發試用文,有得拿又可以發文分享,超棒的!我想當專職部落客(努力中) 九月 心機鞋超美的,可是穿起來不輕鬆,對我來說增高功能有些吃力(內八腳真糟)笨冠戴隱形眼鏡好可愛,可惜她眼睛體質只能帶日拋,不然會紅目。在仁愛公園度過快樂的中秋節,看到好多偶像明星,也搶到位子,超開心  房屋買賣 十月 看了秘密-吸引力法則,把一直把想達成的事在腦海中想,10月就找到工作,還是在出版社耶!笨冠把辮子髮箍弄壞,還偷偷上網買來賠,越來越精明了你~學了易經超酷的,上班好累,可是為了錢一切值得。 十一月 死人錚住院開刀去,笨冠也找到不錯的短期工作(我歸功於吸引力法則,哈哈)電腦修理花2600(後來發現或許只要換線,根本不必花大錢去修)、把圖書花蓮民宿管書弄濕賠錢,薪水也還沒領,心情超失落 棠棠20歲了,我要變成更好的人。投票去還遇到國中導師,嚇到了我 喜歡戴晨志的書,好看又可以學到人生哲理。笨冠領錢但自私不花,結果錢丟了 十二月 要去郵局開去,發現我已經開戶了並且有一筆錢,好意外!被黑名單騙去看他跑步,結果他根本沒有入圍,早就在全班測杪時被刷掉。(想到還是氣)聖誕節很快樂,去酒店兼職西門看了4D,愛上圖文書12/31 我依然是不好意思,體育課可以先走,我竟然說:『運動一下』,果真只運動一下  回顧2010年網誌,才發現原來今年發生那麼多事,有好開心也有難過的。又親眼看見好多明星,超開心  領到出版社的一份薪水,也是我人生中賺過最大筆的錢 $13280,明年也會繼續努力賺錢。轉學考沒上浪費錢很難過,但我會努力  西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sg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