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事博覽
  羊城晚報訊 記者餘姝、通訊員楊學義報道:24日,重慶某報紙刊登了一小伙兒的求愛廣告,引髮網友關註。求愛廣告上畫了一個姑娘的漫畫形象,並附文字“6號線女孩,我愛你!1月2日9點小分子褐藻糖膠16分,我在地鐵6號線愛上你,那一秒沒有表白錯過你,54天一直想念你,能聯繫我嗎?”最後署名彭先生並附聯繫方式。
  記者聯繫到這位小伙,他害羞地表示,當時是在6號線的紅旗河溝站見到這位姑娘上車的,“她就在我旁邊,穿著褐色的大衣,微黃的卷髮,身高160cm左右,年齡在25歲左右,中等身材偏瘦,穿著馬釘靴,圍著紅色的圍巾。”看到這位姑娘時,小伙一見鐘情,但當時沒有搭訕。彭先生說:“從那一刻之後,我就每天都去那個地鐵站,期盼再次偶遇她。”可是痴情的彭先生沒有再次遇見這位姑娘,而五十多天以來又實在忘不了她,“我登報就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反正我努力了!”他也想過萬一姑娘名花有主怎麼辦,但最後還是決貸款定去做了,“不管結果怎樣,我自己沒有遺憾!”
  彭先生透露,在廣告上花了上萬元的費用,而報紙上刊登的姑娘畫像也只是一個大致輪廓,“是找別人畫的,我感覺不是很像。”他坦言,對找到這位姑娘並不抱太大希望。而面對網友質疑他炒作的聲音,他則平靜地表示:“不會太介化療飲食意,只要自己做了就不後悔。”
  餘姝、楊學義  (原標題:六號線女孩新成屋 彭先生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sg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