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多ㄌ09-22-2006昨天,和文琳姐吐了"一車苦水",謝謝文琳姐! 加上禁食濾心祈禱,Wow!心情一下子或然開了~事事就隨神的計畫吧!我盡力ㄌ,我也有信心~神不會酒店經紀丟下我!我就將"put my mind in God's hand "!謝謝,天父愛我!謝謝,祂給酒店工作我平安的心! 好久沒這麼輕鬆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sg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